在不是有意的情形下,朴智旻的打工時數增加了,連閔玧其都很難見上他一面。

儘管有些不負責,對於能暫時和金泰亨分開他還是鬆了口氣。

 

這段關係可以說是他和金泰亨彼此試探走向,走偏了太多變成現在這樣,兇手也許是他。比賽電玩那晚,朴智旻聽到金泰亨和田柾國談到女朋友的話題,他從來不插手金泰亨的感情生活,那個當下卻怎樣也無法裝做若無其事,朴智旻開始對自己的定位感到害怕。

脫口說出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時,他便明白這是謊言,一切都搞砸了,唯一的收穫大概只有終於看清楚金泰亨的心思。

 

 

 

兩個禮拜沒見金泰亨了,只用著訊息聊些不著邊際的話,確實感覺難受。

『今天打工也到很晚,明天應該沒事,你要來找我嗎?』趁空檔朴智旻發信給金泰亨。

『有空就過去。』金泰亨回覆。

朴智旻忍不住覺得,每次他最難熬的時刻,金泰亨都特別能忍。

 

「哥我回來了。」一踏進家門朴智旻不禁打了哈欠,剛剛在公車上差點睡過頭,幾乎是靠意志力才走回家,他發誓明天絕對要睡到飽。

「辛苦了,我們大忙人。」閔玧其之外,朴智旻看到鄭號錫也在,便朝他點頭打招呼。

 

不知道鄭號錫是用什麼方法,他和閔玧其之間已親近許多,朴智旻都能感受到長期壓抑自我的閔玧其對鄭號錫有敞開心胸的趨勢,他需要一個能讓他釋放靈魂的人,朴智旻明白自己不是那種角色,因此對鄭號錫的相伴感到特別感激。

 

鄭號錫剛想開口說句話,聽到外頭動靜聲的金泰亨恰好從房間走入三個人的視線內,朴智旻一見到他幾乎是一股腦的往他身上撲去。

「泰…」他用盡全身感受被緊抱的人的氣味、對方暖心的熱度。天哪,朴智旻的身心都太需要這個人了。

金泰亨扭動著身子掙脫朴智旻的懷抱,說,「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阿,抱歉…」朴智旻嗅了嗅自身的衣服,露出尷尬的表情,「今天留了好多汗…」

「不是啦,笨蛋。」看到朴智旻失落的樣子,金泰亨伸出雙手捧住他的臉,似在證明什麼地親了他的額頭,無奈又有點好笑的說,「不是嫌你臭,我幫你放了熱水,去泡一下比較舒服。」

 

朴智旻說不出任何話。

緊湊的打工忙了他一個月,這期間和金泰亨又處在微妙的狀態,原以為這禮拜大概又見不到金泰亨了,他的心情簡直低落到谷底。結果這個人意外出現在家,還難得貼心的照料自己,不需要熱水朴智旻便已感到全身都燙了起來,尤其眼眶更為火熱。

 

「怎麼了呀?就說不是嫌你臭了。」錯估了對方的反應,金泰亨慌張的低下頭看著把臉遮住的朴智旻,又往閔玧其跟鄭號錫那發出求救的眼神。

「朴智旻你最好趕快去洗,金泰亨用的是我最貴的泡澡球。」這算幫腔嗎,閔玧其也不管了。

鄭號錫在旁邊聽著聽著大笑出聲,這哥果然不會讓人失望,朴智旻最後也破涕為笑,他想,幸福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

 

能和金泰亨在自己床上面對面躺著,朴智旻一時還難以置信。

閔玧其雖沒特別反對讓他人借宿,但朴智旻心裡就是知道他很在意。再怎麼說閔玧其也是他的房東,儘管他們相處再好,有些禮儀還是不能忽視,這也算他們之間的默契。

於是當金泰亨告訴他,閔玧其主動要他晚上留在這時,朴智旻簡直想用力擁抱閔玧其--當然是排在金泰亨之後。

 

「不過,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怎麼你跟號錫哥都來了。」朴智旻說的時候,金泰亨正一邊用手指梳著他洗好的髮絲,舒適的力道使朴智旻忍不住像貓一般瞇起眼享受。

「嗯?對喔,你還不知道這件事吧。」金泰亨的手指繞到朴智旻耳邊,輕刮著他的耳廓,「號錫哥要搬進來了,可能過陣子吧,他現在短租的地方也解約了。」

「真的?」朴智旻抓住金泰亨的手,瞪大眼看他。難怪今天鄭號錫也住這,原來閔玧其已經跟他談好了,這件事能塵埃落定的話,朴智旻便可以深深的安下心了。

 

金泰亨覺得朴智旻對鄭號錫這事簡直關心到無法自拔,甚至比鄭號錫本人還積極,他知道朴智旻私底下還偷偷傳授對方討好閔玧其的方式。金泰亨很不解,相反還有些忌妒,他問過朴智旻,對方卻不肯多告訴他些什麼。

 

「那你呢?」朴智旻突然問他,「我以為你沒空。」

金泰亨發現自己的手被握得緊緊的,對方還微微露出緊張的模樣,看起來可憐又帶著可愛。

「知道你很想我,就來了。」他其實是有點玩笑性的說,但朴智旻的表情卻異常嚴肅。

「金泰亨。」朴智旻叫了他,就只是叫他。

 

握住的雙手能感覺到彼此逐漸升高的溫度,連氧氣也開始變得稀薄。

金泰亨張嘴吸氣,試圖吹散體內躁動的氣流,引來的卻是朴智旻的雙唇。

再也沒有人隱藏自己的心跳,只剩下本能。

 

黏膩的口水透著桃色,沾黏在他與他的唇舌間,既滾燙又濕熱。

男人之間的接吻,實在稱不上浪漫,更多是佔有性的啃咬與掠奪,然而滿足。

 

後來不知道是誰先笑了,兩個人臉都紅通通的,找不著話註解現在的氣氛。朴智旻靠上金泰亨的胸膛,捨不得鬆開他的手,於是又拿起來放在嘴邊輕磨。

 

朴智旻想了一會,終於開口說,「泰泰,我畢業後也考慮要搬出去住。」

金泰亨嚇了一跳,又隱隱覺得不意外。

朴智旻繼續說道,「雖然這樣有點自私,我…我們能在一起就好了。」他的聲音越來越小,金泰亨只能努力不去漏聽任何一個字,「…就算成為老爺爺,我們也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這樣就算自私嗎?」金泰亨笑著抵上朴智旻的額頭,「那下輩子也想和智旻在一起的我,豈不是沒人性到極點。」

「不只沒人性,你還太過貪心了。」

「呀…朴智旻,你真是…」

「我喜歡你哦,泰泰,好喜歡你。」

「唉,你阿…」

 

金泰亨翻身壓上朴智旻,望著對方毫無膽怯的雙眼,他無比希望自己在朴智旻眼裡也一樣充滿堅定。他說,沒有一絲猶豫,「一起變成老爺爺吧,我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