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開始著手整理他的房間,儘管閔玧其始終沒給他正面回覆,但搬離幾乎是勢在必行的,為了繼續往高處前行,強迫自己脫離舒適圈是最好的做法。鄭號錫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完全沒注意到朴智旻坐在他後面的椅子看了他很久。

 

「哦?智旻。」他終於發現朴智旻直直投射來的視線,「欸?金泰亨那小子又玩電動玩到不理你啦?找別人來還只顧自己,那傢伙真是…」

「沒有啦,泰亨有找我一起玩,但我真的不擅長還一直輸,乾脆不玩了。」

「電玩中毒者了他。」鄭號錫無奈地安慰朴智旻,「我們不要理他了。」

 

 

鄭號錫放下手邊的東西,拿出他前陣子買的甜點,又替他們兩個泡了茶飲,最後拉了另一張椅子和朴智旻一起享用下午茶。

「號錫哥你真的很會照顧人呢,你都不擔心泰亨之後該怎麼辦嗎?」

「他也該長大了,總不能一直像小孩似的。」

朴智旻贊同鄭號錫的話,但又覺得像小孩一樣單純,好像是金泰亨才有的魅力,很難否認這樣的他不讓人喜愛,甚至希望他永遠別懂事。

「唉,」鄭號錫又說,「當然會擔心阿,不過更希望泰亨能有所成長,就像玧其哥對你那樣。」

「玧其哥…不知道呢,是我要反過來擔心他吧,那哥不太喜歡談自己的事。」閔玧其不過大朴智旻兩歲,卻總是一副看透人生的模樣,在朴智旻面前通常問得多說得少,偶爾他心裡也是挺介意的,是不是自己不足以分擔哥哥的心事。

「也許是怕別人困擾吧,這也是一種體貼嘛…大概。」說完之後,鄭號錫又在心底想了一遍,總覺得這談話,對又哪裡不對。

朴智旻一同沉默著,他們可能都在想同樣的事。

 

「竟然!」金泰亨的叫聲從後面傳來,「你們兩個背著我做些什麼!」

「金泰亨你不要老大呼小叫的。」鄭號錫瞪著他,「你自己把智旻丟下,幹嘛還管我們。」

被說的僵住不動,金泰亨口中含含糊糊地辯解自己才沒丟下朴智旻,邊生氣的瞪回來。

「好啦,泰泰,你要吃嗎?」朴智旻挖了一匙自己的點心,金泰亨見狀馬上衝來一口咬下,一副滿足的樣子,「我繼續玩遊戲拉!」接著又跑開了。

「這小子到底…」鄭號錫對朴智旻露出都是他管教不當的表情,但如他預料,朴智旻只是笑得滿臉歡喜。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