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嗎?我是說...跟蹤這種事,還是別做吧。」

 

已經很難用弟控帶過了,閔玧其覺得這更像是犯罪行為,但他知道下了決心的金碩珍是誰也攔不住的,只能看著對方從衣櫃拿出長風衣穿上,像個英國名偵探辦案似的在鏡子前整裝。

 

 

「但我真的很擔心柾國嘛,要是他交到壞朋友怎麼辦。」

「要變壞的話也不會等到現在吧。」

「唉,不管啦。玧其你要陪我去嗎?」

「不要。還有請假裝我不知道這件事。」

 

金碩珍看得出閔玧其在想什麼,他也萬般不願對田柾國緊迫盯人。

要是告訴閔玧其,前陣子田柾國企圖對他做的事,這個實際上外冷內熱的人,或許馬上會把田柾國臭打一頓,丟去警局。

 

千萬不能變成這樣。

為了彼此的和平,他必須跟蹤田柾國,揪出帶壞他的元兇。

 

這時就很慶幸田柾國考上跟他一樣的大學,讓他能不費力隱身在他四周,仔細觀察。

上一次看到學生樣的田柾國應該是國中那時吧,他代替父母出席學校的活動,田柾國努力地想表現好的一面給他看,單純稚氣的樣子簡直可愛死了。

 

現在呢,說可愛就生氣,就是個小氣鬼。

 

然而這個小氣鬼倒是挺受歡迎的,身邊圍著三三兩兩的人,有說有笑的。

倒是挺會逗女生了阿,過去見到女生瞧也不瞧的小孩去哪了?

 

內心泛起說不上的滋味,他幾乎不認識這樣的田柾國了。

以為已經很了解對方,才發現那都是他自以為是的想法,在自己一瞬間的輕忽內,田柾國確實長大了。

感覺好挫敗。

 

金碩珍內心嘀嘀咕咕的同時,一個高挑俊美的男生突然把田柾國拉走,兩個人走到另一棟大樓,不久後便有一個軟綿綿的男生出來跟他們會合。

 

「噗,是什麼男子團體嗎。」

好像可以看見田柾國隱藏的嫌惡,如果拿這件事取笑他,肯定會很有趣。

只可惜不行阿,這樣他跟蹤的事就曝露了。

 

事實上,這畫面也挺賞心悅目的。

而且金碩珍可以保證,假如這個團體出道,田柾國一定是最受歡迎的,畢竟他養大的小子怎麼看都超級帥氣,連他自己都怦然心動。

 

「嗯......絕對不能告訴柾國。」

 

三個人走去吃飯了,等上菜的時間,田柾國拿出手機跟記事本不停地看,對面的兩個人則相互依偎地聊著天。

金碩珍忍不住想把田柾國拉走,然而這又算不上什麼決定性的證據,他在一旁乾著急,拿出手機拍下,打算以後拿來審問對方。

 

一條訊息跳出,寄件者就在不遠處。

『還是你煮的飯好吃,想你了。』

 

文字直達他的心,太過份了吧,傳這樣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金碩珍竟覺得好想哭,像是突然和田柾國的心跳頻率合而為一,竄升成一股兇猛的情感,直接將自己襲倒。

他默默祈禱在大庭廣眾下,臉別紅得太醒目。

 

下一個目的是遊樂場,才剛放下心的金碩珍不禁又跳起腳來。

 

完全不知情的三個人開心地玩起跳舞機,跳一跳,又跑去投籃,連玩了三、四樣遊戲仍不停歇。

他在附近擔心地觀望,這麼晚的時間還在遊樂場實在很危險,同時卻很兩難,因陷入遊戲裡而樂不可支的田柾國,看起來太耀眼了。

好喜歡田柾國大笑時臉頰鼓起的模樣,活像個藏食物在嘴裡的松鼠,總令他想偷戳幾下。

 

金碩珍忍住了衝動,更靠近些,察覺這三個孩子都停下動作,呆呆地杵著,一旁有個男人正對著他們大小聲,且越靠越近。

聽了一會男人的叫罵,他深嘆了幾口怒氣,感覺脾氣已瀕臨界線。

 

「先生,你頭上的監視器是有錄音功能的,你剛剛的言行全都錄下來了,店員已經報警,你還有想說的請到警局說吧。」

「還有,這年頭同性結婚都快合法了,兩個男生親吻並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

 

店員把酒醉鬧事的男人拉走了,金碩珍檔住身後混亂的場面,將三個人拉到路上。

他心裡躁得慌亂,事情看似解決了,可是,未來呢?

 

「玩夠了,可以解散了。」他扯過田柾國的手,說,「田柾國,你跟我走。」

 

小子難得聽話,安靜的跟在一旁,他想,或許是被剛才的狀況嚇到吧,可是不唸個幾句內心又很難認服,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擔心阿。

渾蛋。

 

「你阿,唉,我真的不想說你...

「那就別說。」

「不是阿,這麼晚了就不該在外面晃,我都緊張死了,怕你真的怎麼了。」

「我...」田柾國看了他一眼,小聲說,「對不起嘛。」

 

說真的大學生在外頭玩通宵不算大事,為此責備田柾國也有點勉強,看對方願意道歉就罷了,畢竟彼此心裡都不好受。

金碩珍將長風衣脫下,往田柾國身上披,安慰地擾了擾對方的頭髮。

 

「唉,今天去我那住吧。」

 

閔玧其或許也在擔心,替他留了盞小燈,見他進門還探出頭來看,金碩珍很難說出真的發生了什麼,點個頭後就直接將田柾國帶到自己房間。

 

「可以親你嗎。」

...都這時候了還在想這種事。」

「可是我...我一直靜不下心。還是能抱抱你?」

 

金碩珍才張開手臂,一隻大型犬馬上投入他懷中,在胸前左右磨著。

他們都洗過澡了,田柾國身上飄著他使用的沐浴香,明明自己也用一樣的,卻好像沒對方好聞。

他思量著如何撫平這孩子的不安,完全無意識的情況下,便輕啄了田柾國的唇。

 

接著就被逆襲了。

又是一陣令他喘不上氣的狂吻。

 

「我一直想問,這樣吻你,你有什麼感覺。」

「就覺得你吻技真好阿。」

「沒別的...?」

......還覺得柾國真的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慾望。」他停頓了下,伸手拉開床旁的櫃子,拿出一小紙盒塞到田柾國手裡,「我不能忽略我的責任,以家人的立場,這是我該教你的事。」

「別扯什麼家人了,你比誰都清楚我根本沒把你當作哥哥。」田柾國生氣地打斷他,滿臉煩躁,說,「是真不懂還裝不懂,送我保險套,這太過份了......我對你不是在開玩笑!」

 

金碩珍何嘗不知道田柾國在想什麼,他見過他對自己的慾望,卻將之用家人間的情感包裝。

如果田柾國想殺他,他會遞上刀,如果田柾國想佔有他,他會敞開身心去迎合,他不知道這是太過冷靜或是太過瘋狂,但假若田柾國想,他都願意。

 

前提是,他們是怎樣的身分。

不是昨天說了再也不是弟弟,今天的他就得全盤接受,他的包容全部都是過去到現在的習慣而已,仔細分析的話,他都不敢保證是否關於愛情。

 

他們之間怎麼會產生這種情感?至少金碩珍從來不去想。

 

「柾國,假如...我跟你成為你想要的關係,在遊樂場那種傷人的事將會成為我們的日常,你能承受嗎,這是你希望的嗎。」

「我會變得更堅強。」

「傻小子,你都在發抖了。」

                                                                            

並非要讓田柾國記起剛才的事,然而這才是現實阿。

他將田柾國拉回自己懷裡,輕輕拍撫著對方的背,懷中的人很快地變得乖順。

 

「我沒有覺得你在開玩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嗯。」

「等你畢業了,而我們都沒變的話,那就一起住吧,就我們兩個。」

「嗯。」

「從現在開始,我會認真看待你的心意,我答應你。」

 

金碩珍其實想和田柾國在一起,一輩子那種的。

只是他選擇用親情走下去,而田柾國選擇愛情。

 

但,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愛情了。

田柾國實在太傻了。

 

只是金碩珍仍是期待,未來的田柾國能成更加為勇敢不羈、有十足膽量去反抗不平的人。

他期待見到那樣的他。

 

(END)

 

**

因為覺得碩珍實際上是很理智的人...

而柾國其實也...有點孩子氣

結局就小小轉彎了。

 

然而珍果還是美好~

欸,總是嚷著自己養大田柾國的金碩珍

當時望著你背影的小孩,已經是足以獨當一面又能和你並肩作戰的男人了

你們沒有因此失去互相打鬧拌嘴的日子

我想你肯定很幸福吧 :p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