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有個非常喜歡的JINKOOK站關了
知道消息的時候馬上通知給果珍幫小夥伴們
大家邊哀號失去糧倉邊猜測關站的原因

不論該站為什麼或因誰而關,我都很在意...
應該說,我希望那位不是因為灰心而作了這樣的選擇

雖然我知道自己沒立場多說...
儘管不是一開始就站果珍,但我明白脫CP飯的痛
而我也好奇,脫CP之後的立場會如何呢?
成為本命唯飯? 由愛轉恨回踩CP? 當其他團員黑?

我一直偏愛碩珍甚至也往唯飯走,直到去年MAMA後重新自審了內心
——金碩珍是那麼愛BTS,他們選擇留下或許是為了ARMY,可若不是其他六人,對金碩珍來說一定也沒有意義。
他這麼愛他六個弟弟,是明明擺擺的感情,我無法不跟著喜歡或不喜歡誰。

又關於田柾國,最初飯防彈讓我最無感的成員,現在卻順位第二。
也許是忙內的天命,注定受寵,有六個哥哥疼愛。
這不是很好嗎?國就是可可愛愛的弟弟啊,是金碩珍寵著愛著、跟其他五個哥哥一起帶大的。
我喜歡他跟碩珍打鬧嘻笑,也喜歡他跟其他哥哥開開心心的樣子。

再說回CP
我極度憎恨踩CP這件事,連寫文能只用珍/國就用珍/國寫完,不徒增感情線
(最近想寫176三角都只能想想,我根本虐不了泰)
踩就算了,拜託請不要上升真人,他們從來不是誰之間多餘的第三人

像我也很喜歡南碩,僅次果珍的喜歡。
那種不經意的溫暖,給了碩珍退路、能讓碩珍的沙漠成為大海。
但最終也都是我自己想像的,真實的金碩珍很勇敢、很強大、更比誰都愛他自己。

金碩珍或田柾國沒有對不起誰,也從來沒讓我失望沮喪
我對他倆的喜愛與任何人無關,更不會因他人的態度增減
請學著別將自己過分的期待投射到他們身上吧。

最後,我們果珍幫小夥伴也約好,要繼續開開心心的愛著碩珍柾國<3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