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碩珍

又到了整理這一年對你的心情的時間

 

去年的這時,我對你有許多擔心及心疼

擔心你不知道自己有好多人愛你

心疼你的努力會不會沒被人看到

 

我總是想:

我能為自己做什麼、這樣的我又能為你做什麼?

 

LY系列走到尾聲,一直盼望的你的SOLO終於出了

世界巡迴也從首爾為起點出發

 

想著要把握這三年的時間,盡全力去多看你一眼

至少讓場內多一個愛你的人也好

 

而這過程,我的內心也逐漸開始變化

大概就像從AWAKEEPIPHANY那樣

我明顯感受到你更強大、有自信了更多

 

還記得巴黎終場你雙眼亮晶晶的

阿米的愛讓你心痛

之後揮著手臂帶動舞台的俏皮模樣

 

也許是終於結束歐美巡迴可以回家了

馬不停蹄的工作暫有時間喘息了

 

我也想對你說:是阿,上班辛苦了,你真的很棒。

 

現在,我學著不去比較人氣的競爭

你快樂我就快樂,你幸福我便幸福

 

與其在意飯圈結構

我只想讓更多不認識防彈的人知道你的名字

知道有金碩珍這個很棒的人

 

我為自己愛你而自豪

如同你一樣

 

我們都愛著閃閃發亮的金碩珍。

 

*

你的生日才剛開始

已經覺得幸福到不像話了

 

心意相通的感覺真好,對吧

Jin with Army

Army with Jin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