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更多人喜歡碩珍就好了。

那個時候,在三十多人的米群裡,我忍不住這麼說。

 

認識防彈的時間不長,卻幸運地很快發現了的你

或許不是最起眼,最會跳,最有才,然而在我眼裡你總是閃閃發亮

 

想好好為你寫個故事,怎樣都無法下筆,越瞭解你越覺得自己寫不出你的好

在推特刷著關於你的生日標籤,好像是我唯一能做到的事

睡覺前你剛好在官咖發文,平時看到一長串韓文就頭疼的我,竟順利地讀完整篇文章

你說到 你因為我們的祝福而幸福、感激

 

這瞬間,我突然覺得

再好的故事也遠不如我們心意相通的這一刻

我也因為你而覺得幸福

謝謝你的存在,讓我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如此美好的你。

 

嘿,對了,最後要說

群裡有些人轉本命到你身上

你的努力不只我,所有人都看見了呢。

 

全世界最溫柔最美好的金碩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