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猛然的從床上彈起,像隻被釣竿勾起而飽受驚嚇的魚。他用雙手摀住臉,邊發出不明意義的呻吟。

 

「阿──實在太丟臉了。」

 

金碩珍僵硬的神情突然映在他腦海裡,他再一次想起了當天的對話。

 

「我不喜歡女生。」

「喔?我也是阿,有女生在我就不太敢靠近,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交過女朋友。」

......嗯,是嘛,看不出來呢。不過我的意思其實是.........

「哥才看不出來呢,明明就是很受女生歡迎的類型!」他看著金碩珍摸著泛紅的耳朵,認定對方絕對是在不好意思,又開玩笑地說:「哥肯定沒被人甩過吧!」

金碩珍眨了眨眼,托住下巴,對他微微一笑,最後點點頭結束了對話。

 

等田柾國明白金碩珍那句話背後的涵義時,已經過了半個月,硬要再聊起這個話題,怎麼想都很突兀。他只想回去揍醒那個讀不懂空氣的自己,同時,也不希望金碩珍誤會他。

 

辦公室的空調今天似乎特別冷,田柾國覺得自己的嗓子乾得發癢,一想咳嗽就拼命喝熱水,下場就是不斷地跑廁所。金碩珍剛開始還沒注意到,然而門一直開開關關的,終於打擾到他的思緒。

 

「還好嗎?」

「嗯,喉嚨,不太舒服。」他清了清嗓音後回答。

「你的體質比我想的還要敏感耶。」金碩珍拿起掛在牆上的遙控器調高了溫度,接著走到田柾國身旁,遞給他一包藥品,「感冒熱飲,必要時可以泡來喝,會舒緩一些。」

「謝謝。容易敏感真的讓我很困擾。」

 

田柾國還在研究那包藥品的使用方式時,突然感覺到金碩珍的臉瞬間向他靠近,近到他忍不住向後仰,防止可能發生的接觸。

 

「不過,你的過敏看起來好很多了。」

「欸?」

「不必一直戴口罩,對皮膚也比較好。對吧?」

 

金碩珍綻開一抹滿意的笑容,完全沒意識到田柾國因縮短的距離而屏住氣息,簡直快憋死了。

 

「呼......所以、所以,哥是發現我會過敏,才要我來這裡做事的?」

......不然呢?」金碩珍往後頓了一下,接著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秘密,笑容比方才多幾分奸詐。他揚起眉眼,笑說:「呵呵,柾國阿,你真是可愛。」

 

暖氣在這時吹熱了整個室內,田柾國的雙頰燙得跟火燒似的,他慌張地將頭一撇,錯開了金碩珍直來的視線。然而他又想,要是金碩珍誤以為被歧視怎麼辦,他不是有意要抗拒對方的親切,只是──任誰都會因為過分靠近而緊張吧──他合理化著自己的彆扭。

 

「放心啦,我不喜歡年紀小我太多的。」

 

照理說聽到這句話他該感到慶幸,田柾國心裡卻燃起了沒有用的勝負心,整個人不是滋味。他絕對要證明給金碩珍看,年紀小的人,也是懂得愛情的!

 

#

 

這篇短得沒有禮貌XDD

他就只是一個 過渡篇 而已www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