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事後才發現金碩珍根本沒回應他的告白他們就回家了,也沒去運動,因為金碩珍說累,還睡了一場回籠覺,任田柾國想再好好談談都沒機會。

 

不會就這麼被無視了吧。他心裡坐立難安,又不願像前陣子那般賭氣,一旦確認自己的感情,對金碩珍的在意便氾濫到無法收拾。

 

幸好幾次的視線交錯金碩珍都沒有避開,小心翼翼、欲言又止。田柾國簡直要瘋了,戀愛實在是件麻煩的事,他受不了這樣互相試探。

 

可他還是得忍,必須展現比以往更沉穩的模樣才能讓金碩珍信服。

 

「柾國。」

 

終於,同樣的深夜,他等待已久的人再次來訪。金碩珍在門口猶疑了一會兒,進房,反手鎖門。這之間田柾國只用眼神追隨,耐心等著金碩珍的行動。

 

「我......我睡不著。」坐上床沿,金碩珍的雙眼看著水亮無辜。「只要想到你,就睡不好。」

 

他聽見自己吞嚥口水的聲音,心臟開始快速跳躍,砰砰砰地大肆作響。

 

「柾國。」

......嗯?」

「你抱抱我。」

 

差點以為聽錯,更怕誤會了金碩珍的意思,田柾國僵著不敢妄動。沒想到下一秒金碩珍卻敞開雙臂,朝他眨了眨眼。

 

這世界絕對沒有人可以忍得住金碩珍的撒嬌,想裝矜持,雙腳仍不爭氣的走去。田柾國伸出微微顫抖的手,以極緩的速度圈起金碩珍,才剛貼上,立刻被身下的力道帶走。

 

金碩珍直接拉著他倒上床,憑著反射意識,在整個人壓到金碩珍身上前,田柾國才將自己以幾公分的差距撐在上方。

 

他幾乎要罵出髒話,這時還笑得燦爛的金碩珍肯定是故意的。

 

「是我喜歡的小國的味道。」

 

只是稍微抬起下巴金碩珍就輕輕鬆鬆的吻到了自己的下唇,他的呼息開始變得粗喘,那些克制或理性的念頭逐漸被這親柔的吻擊得粉碎。

 

田柾國的戀愛經驗並不多,面對喜歡的人如此挑逗實在很難把持住,心底卻又希望能先確立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發展。若此時說出來,一定會被金碩珍取笑他的思維古板到無可救藥。

 

強壓下內心渴望親吻擁抱的慾望,田柾國深深凝視著眼下的人,直到對方面紅耳赤的別開臉。

 

原來剛剛那些都只是虛張聲勢嗎--他揚起嘴角,終於多了些底氣。

 

「珍哥......

「不要這樣叫我。」金碩珍軟軟弱弱的請求。「......至少現在不要。」

「知道了。」

 

他輕笑一聲,朝著眼前潮紅的面頰細細碎碎的親吻。

 

「碩珍,我也好想你。好想好想。」

......嗯。」

 

這才懂得害羞的人乖巧的點點頭,張手緊抱住他的背,一點都沒有大五歲哥哥的威嚴。田柾國喜不自禁,落下的吻越發綿密漫長,從嘴角、耳後,最後是纖細骨感的頸間。

 

奪回掌控權後,田柾國才得以舒一口氣,也是這時,他注意到金碩珍隱忍的、有如幼貓般的細小呻吟,他忽然又冷靜不下來,彷彿全身被大火撲上,烘得滿身滾燙。

 

......啊,不行了,這樣下去。」

金碩珍似乎明白他的言下之意,勾起得意的笑,說,「愛情就是該一氣呵成啊,小國。」

「但我想好好珍惜你。」他親了親金碩珍的額頭。

「笨蛋。」

 

明明被罵了,他卻因為那寵溺到不行的甜膩語氣而感到愉悅,於是更緊更緊的,將金碩珍擁在懷裡。

 

「先讓我抱抱你,碩珍。」

 

他們默契般的不再言語,享受著此刻的親密氛圍,偶爾交換幾個純情的小吻、以指頭滑過彼此藏起的肌膚,及更多好奇、渴求的私密地。

 

田柾國想不透,身下那看了八年的人,竟然還能讓自己產生極大的慾望,如初見一樣,新鮮又誘人。他從來不知道金碩珍有這麼溫順憐愛的一面,也沒料到自己能對另一個人柔情到心疼的地步。

 

戀愛中的男人啊,可真沒用呢--他失笑的搖搖頭。

 

 

在床上纏綿一陣子後,他們牽起手,靠著頭躺下仰望。僅僅是扣著指頭仍讓田柾國有種身心都和金碩珍連結一體的充足感。

 

茫茫人海中相遇的緣分,相愛的衝動,心的依歸,這就是幸福的模樣吧。

 

「小國,再多叫我幾聲吧。」

「碩珍、碩珍、碩珍。怎麼啦,這麼愛撒嬌。」

「我......我想過了,覺得你說的對。」金碩珍的聲音平穩低柔。「我跟你之間的感情是自然真切的存在,沒有必要抗拒。」

 

帶點鼓勵與認同意味,他晃了晃他們牽起的雙手,內心甜滋滋的。

 

......可是,你我掛著的身份與標籤終究是撕不掉的,我們無法像普通人一樣戀愛。」金碩珍說,「只憑喜歡是不夠的。你懂嗎?」

「哥!!」田柾國一下跳起,扭過身望向身旁的人。「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才剛覺得彼此密不可分,金碩珍一句話又將他們拉的好遠好遠。田柾國忍不住氣惱,皺著眉砸了幾下嘴,心裡卻模糊明瞭金碩珍的意思。

 

「那哥、哥為什麼還要來找我......你應該要拒絕我。」

 

田柾國說著,又感到一股委屈。原先在心上跳躍的那份喜歡忽地讓人沉重,他後悔自己破壞了和金碩珍各自壓抑的情感,以為有能力衝破現實,現在一看,他確實太不顧後果。

 

「柾國......我喜歡你啊。」金碩珍隨著起身,靠上他肩頭。「我不想離開你。」

......這是同情嗎。」他覺得有點可笑,自己竟然問了跟金碩珍當時一樣的問題。

 

笑是笑了,眼眶中的淚卻也落了。

金碩珍緊閉著嘴不說話,他們又回到相擁的姿勢,只是這次的擁抱卻撞得彼此又痛又疼。

 

「柾國,再喚喚我的名吧,只有你呼喚我時,我才覺得自己是自由的。」

 

 

保持原來的樣子。

閔玧其大概不知道自己一句話引發的蝴蝶效應。不,應該說沒任何人知道。

 

金碩珍跟田柾國依然是兄友弟恭的好兄弟,相處融洽的好隊友,與以往沒什麼不同。

但在脫去那些身分與標籤後,他們其實只是浩瀚宇宙中不起眼的兩個人。

金碩珍僅僅是金碩珍,而田柾國僅僅是田柾國。

 

他們會在無人知曉時偷偷呼喊著彼此,瞬間的視線相織、十指互觸間遞過彼此的情意。

他們相愛卻不說出口,只是那樣深情的說出你我的名字--

 

--只要你呼喚我,我便只屬於你。

 

只屬於你。

 

 

開始寫的時候是有點意興闌珊的

到中段也一直覺得這都是我能想到的金碩珍與田柾國

直到結尾才終於有點接近我心中模糊的思想

 

BTS裡的JIN,ARMY喜歡的JIN

我已經知道他是那麼好、那麼努力的人

而除去那些,僅僅是金碩珍的這個男人

希望你也能享受你自己的人生,開心自在的過日子  :)

我知道你會的!

 

然後我要休息一陣子。(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