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開始無聲地對金碩珍嘔氣。交談時略過他的眼神,或刻意沒聽到而不回話,又或者金碩珍找他時,擺出意興闌珊的態度。

 

原以為金碩珍被這樣對待會有些慌張,田柾國卻完全想錯,對方看起來一點不便也沒有。不可能遲鈍成這樣吧--他又生氣又委屈,覺得金碩珍根本沒把他放在眼裡。

 

埋怨的情緒找不到台階下,只能持續拉長冷漠,逐漸的,金碩珍也不再自討沒趣了。

 

他們不動聲色的爭吵,裝得風平浪靜,底下卻洶湧著憤怒的浪潮。田柾國還幼稚的發誓再也不和金碩珍說一句話,除非,金碩珍先來求他。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順位第二的哥哥面無表情的說。

 

儘管是自己一廂情願,田柾國還是認為,六個哥哥中閔玧其是最能看透他的一個。閔玧其大概也料到會被弟弟煩好一陣子,直接鎖上了工作室的門,大方讓出私人空間任對方撒氣。

 

「那個哥哥真的很壞心。」

「嗯。」

「還完全不顧我的心情。」

「喔。」

 

田柾國沮喪的模樣簡直跟那天的金碩珍如出一轍。

閔玧其毫無打算替誰辯解,畢竟,田柾國嘴裡說的人也承認自己是失敗的哥哥。這兩個人在這件事上倒有相同的見解,只是,一個走過了頭,另個兒猜偏了路。

 

「那你希望他怎麼做?」閔玧其問。

......不知道。」倒在訪客使用的沙發裡,他為自己找了舒適的角度,嘆了聲氣。「......跟我說說話、抱抱我,這樣就好。」

 

要求挺簡單的啊,閔玧其這麼想,卻不打算說,因為他也認同田柾國接下來說的話。

 

「他已經不再是我原來認識的哥哥了。」

 

 

他幾乎每天都在反省,為什麼唯獨對田柾國偏執到失控的地步。絕對不是一見鍾情,金碩珍敢保證,那時的田柾國可是個才十五歲、對社會仍懵懂無知的孩子啊。

 

但這個孩子,是他用著愛與情,彷彿製作陶瓷般,細膩地將白土揉捏成美麗的瓷器,緊張又不捨地抱在懷中呵護欣賞,那樣的重要。

太重要、太重要,以至於成為彼此的累贅。

 

金碩珍決定把它扔掉。

 

從來沒人教過金碩珍如何離開一個人,他也狠不下心真的去冷淡田柾國,只能試著讓自己『保持原來的樣子』。然而,當田柾國好心的為他抹掉嘴上的髒物那刻,他忍不住由內向外的抖著,嘴唇跟著火辣辣地燙了起來。

 

渴望被碰觸更多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住,金碩珍覺得好羞恥,急於想除掉田柾國留在自己嘴上的溫度,他不配被他這麼溫柔的對待。田柾國似乎也察覺到他心懷不軌,不再以正眼看他,甚至有意避免兩人一起出門。

 

也罷,金碩珍想,分離本來就只要一方同意,他做不到的事,由田柾國執行更令人釋然。

 

日子依舊忙碌,沒有因為少了誰而不同,他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金碩珍考慮著,要將空出來的時間跟閔玧其學習作詞作曲,打算讓自己忙得沒心神想別的事。

 

「哥有這個意願我當然高興,但是......」面露苦笑,閔玧其嘆聲說,「你應該有更重要的事要優先解決吧。」

 

金碩珍顯然對這個話題沒好感,直接撇開了視線。

 

「哥讓那孩子很為難。」

......玧其,你也認為我是個差勁的人吧?」

「沒有。你只是太在乎他了,在乎到忘記你自己的樣子。」他試著給了幾句不受用的安慰。

 

書本裡寫的那些頭頭是道的理論田柾國也許看不進心裡,但金碩珍肯定懂的,卻也做不到,只能三不五時地找個人,宣洩整理不清的情緒。

 

假如能有一天,就算一個晚上都好,他能不能任性的作一回自己想要的樣子呢?

 

 

「柾國啊,一起去運動?」

 

聽見聲音,他從電腦螢幕前抬頭,房門口站著個人,一臉淡然無事的朝自己問。田柾國一時間恍惚,差點以為前陣子的冷戰是自己的妄想,卻還是觀察到金碩珍臉上閃過的一絲緊張,內心的怒氣隱隱地又浮現上來。

 

「沒有經紀人,也不叫車,就我跟你。」金碩珍緊緊盯著他,問,「去嗎?」

 

金碩珍的語氣像在說:成熟點,別跟個孩子似的鬧脾氣。十足的挑釁啊--田柾國起身,瞪了金碩珍一眼,背過他脫了上衣,渾身接下戰書般的傲骨。

 

「我換個衣服就出門。」

 

雖這麼說了,金碩珍還是不動,不必回頭都能感覺到背後刺人的視線。全身的溫度開始緩慢攀高,同時冒出反抗之意。田柾國裸著上身,故意一件一件慢慢的挑選衣服。

 

想起有一次金碩珍曾笑他:除了黑色、白色,你還有什麼可以穿的?--在那之前,田柾國一直沒意識到他的取向總很類似。世界上那麼多種顏色,他也從來不避諱去嘗試,可最後帶回的仍是同一種類型。

 

像有魔力,不管外界如何變化,他的心始終帶他走向相同的地方。

 

「哥,不如你幫我挑。」

 

身體熱得好像剛跑完三圈操場,田柾國轉過身,用殘留的一點傲氣裝出命令的口吻,眼神卻早已落到地板。

他感覺自己又變回十五歲,那個害羞怕生的小孩。

 

金碩珍毫不猶豫的向前,衣襬幾乎要貼上他赤裸的上身、右手穿過他耳側翻起衣櫃。誰偏些角度便會不小心吻上對方,危險的距離,卻誰都不願意退後。

 

鼻前是金碩珍的氣味,一呼息便灌滿整身,刺激著田柾國的身心。熟悉的味道使他腦中翩然想起金碩珍喊自己名字的聲音、拉著羞怯的自己遊走首爾各地的身影、見自己吃東西津津有味而露出的欣慰神情。偶爾胡鬧、偶爾微笑,儘管多年過去,每個畫面仍牢牢印在心上。

 

想要再更近一點,像以前一樣,握著哥哥的手,在哥哥懷中撒嬌訴苦。究竟是誰先拉起界線的呢--田柾國輕輕地偏頭,唇瓣不偏不倚地落在金碩珍的嘴角。原來不只自己,金碩珍的體溫也燙得嚇人。

 

金碩珍僵在原地,翻衣櫃的手不知何時已攬上田柾國肩脖,兩副身軀間只隔件薄衣。

 

「珍哥......」他親暱地喊著,雙手不受控地將金碩珍緊抱入懷。「我、我......

 

田柾國企圖說些呼之欲出的單詞,無奈怎樣都組織不成句子,越說不清,越顯得此時的擁抱無理可笑。

 

「對不起,柾國......」耳邊傳來金碩珍的低喃。「原諒我。」

 

#

 

最近看了一些文之後,又重新整理一次對隊內CP的想法

發覺我的CP潔癖一去不回QQ

 

向曾經的167說再見

雖然最近小吃14,但吃的很罪惡

我終歸只能走上17一途阿....ˊ - ˋ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