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三角

※微踩CP

充滿自我矛盾

 

金泰亨始終記得那天金碩珍走向自己的表情,及放在自己肩膀上的那隻手傳來的虛無力道。金碩珍真摯的雙眼直直地望著自己,平靜且充滿理性的道歉。

 

他當下只是垂頭盯著地板,不是滋味的撥著後髮。

明明不是他的錯,卻有種整個世界的輿論都怪到自己身上似的,讓他深感委屈。

 

後來他跟金碩珍談了很長很久,甚至流了滿臉淚,要不是有鏡頭在,或許他會控制不住地撲到金碩珍懷中大哭。

 

金泰亨一向喜歡對人撒嬌,這是他與生俱來的性情。

有人說金泰亨多情,能跟每個人都維持著親暱熱度,卻又拉鋸著無形的距離。在金碩珍看來,這是一種很厲害的感情表現,金泰亨就是有本事讓人念念不忘。

 

只不過,金碩珍也很害怕這種人。

 

金碩珍是把整個自己交付出去的性格,一旦認定了誰,就只對誰好,只為那個人展露自己的一切。他曾經將金泰亨看得很重要,安在自己身邊照顧。若單說田柾國是由金碩珍一手帶大就太不公平了,其實金泰亨也是金碩珍從小看到大的。

 

可是,他們最終仍沒有走在一起。

 

「喂,你會不會太誇張,整天跑來我房間......」金碩珍惡狠狠地掀開隆起的被,躺在裡頭的人卻出乎他意料。他很快換了語氣,態若自然地問,「怎麼了嗎,泰亨。」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想錯人了,有些尷尬的坐起身,抓搔後腦,舔著唇,吞吞吐吐說道,「不是說有空的話要一起喝酒......

「但是泰亨不能喝酒吧。」金碩珍坐到床沿,笑著看他,帶點回絕意味地說,「沒關係啦,不用勉強。」

 

才不勉強。金泰亨想,微微翹起嘴,他討厭金碩珍假裝大器、溫柔過頭的模樣。

 

「哥你偏心,你都只帶柾國出門,我呢?」

 

面對弟弟的抗議,金碩珍張著嘴啞然無聲。他跟田柾國早就非常習慣依賴彼此,而且他們吃飯的口味一直很相像。然而說偏心也不至於吧。

 

「你最近不是都忙著作曲,只待在公司嗎?我沒機會遇到你阿。」

 

他聽說金泰亨作了些不錯的音樂,連金南俊聽過後都讚賞連連。金碩珍根本不敢打擾金泰亨的作曲興致,況且有其他弟弟在沒什麼好擔心的。

 

「但休息日時哥也只找朋友出去。」金泰亨繼續抱怨。

......你不是也都跟演員哥哥出門。」

 

金碩珍還是不懂金泰亨在耍什麼孩子氣,見對方雙唇越翹越高,眉間緊皺,一時又覺得自己過份較真,或許他真的有心事要說。

 

「我覺得,哥從那次之後就一直避著我。」

 

他再一次驚訝的看著金泰亨,感嘆這孩子果然心思細膩。其實也說不上避,是金碩珍自己不自在而已。

 

「我幹嘛要避你......

「是阿,我也不懂,哥為什麼要躲我。」

 

金泰亨直盯著金碩珍的雙眼,像要穿透什麼。接著向下瞄準對方微啟的紅唇,再往下,因吞著口水而滾動的喉結、開了前三顆扣子而袒露的胸膛,包覆雙腿的鬆垮睡褲,套著拖鞋的修長腳指。

他打量著金碩珍的所有,只差這個人藏起的心。

 

如此赤裸的視線讓金碩珍出奇難受。

金泰亨的感情太外放了,猶如炙熱的太陽,他無法直視,更無處可躲,然而這樣的光熱並不會只照射他一個人,金碩珍滿心不甘。

 

「好、好啦,晚點去喝一杯吧。」一副說了多為難的話,金碩珍又趕緊補充,「我問問看智旻要不要一起去......

「哥很怕跟我獨處嗎。」

 

金泰亨終於忍不住嘆氣。

 

他們吵架的畫面不得不向全世界公開了,儘管那已經是一年前的事。

然而一年後的他們,關係卻毫無認何實質進展。金泰亨試著更體貼有理的對待金碩珍,收斂對金碩珍過多的慾望,但對方幾乎漠視了他所有的努力,總是冷冷淡淡的。

 

甚至歌迷都比他們更認真分析他們的關係,煞有其事地討論吵架後兩人更加甜蜜的互動。實際上才不甜呢,金泰亨每次看到時都忍不住在內心駁斥,鏡頭後的金碩珍完全是另一個人。

 

「要學田柾國那樣,哥才會更喜歡我嗎。」

「幹嘛老扯到柾國......

 

金碩珍同樣反覆看過影片很多次,身為大哥,他自覺有太多地方可以檢討,相對的,他也希望金泰亨能夠同理他的心情。當金泰亨皺著張臉用手背抹掉淚時,他幾乎不敢望過去,就怕自己會克制不住在鏡頭前擁他入懷,細聲安慰這令人憐愛的小傢伙。

 

金泰亨是個對感情極度敏銳的人,若不說明清楚,金碩珍總怕他會獨自鑽牛角尖。

但他對金泰亨確實比較嚴厲沒錯。

 

若田柾國是跌倒後會自己勇敢起身,聲稱沒事的剛毅性格,金泰亨便是先哭著討抱,需要人鼓勵才能站起的灌溉型人格。金碩珍明白田柾國吞忍的苦痛,那倔強的個性跟他太像了,某方面來說,他反而羨慕金泰亨的真性情。

 

「我對你跟柾國......你們六個,沒有不一樣。」

 

情緒內斂的金碩珍實在碰不得情感直進的金泰亨,他從頭到尾都必須說謊。鏡頭前或許可以敷衍過去,一對一的情況下他只能盡量將話題扯開。

金泰亨隨時會將他一把捉住,他不敢想像被擊潰的自己會多狼狽。

 

「你對我,也沒有你認為的那麼執著。」金碩珍故意不看他,說,「我們現在這樣很好啊。」

 

金碩珍好不容易才習慣目前的生活,手把手帶大的弟弟們長大後脫離了他的生活圈,展開了各自的旅程。留在身邊的只剩下田柾國一個,念舊的個性完全跟自己一樣。金碩珍看著田柾國就像看著自己,心疼、無奈卻放不開手。

 

金泰亨值得全世界去愛,金碩珍僅佔有其中微小的一部分,甚至不起眼。然而,光付出那一小部分金碩珍便覺得異常累人,付出的比例與回饋近乎失重,是場不值得交易的情感。

 

他明白自己不能陷入金泰亨的溫柔,那不過是追風遊戲,這個人永遠不可能歸屬他。

 

「不好,我想再靠近一點。」

 

一隻手無聲地爬上金碩珍的後頸,力度適中的揉捏。他的後頸是田柾國經常佔據的地方,金碩珍將這份互動視為他和田柾國的日常小確幸,更是他們陪伴著彼此的暗號。

 

此刻的觸碰顯得尤為刻意,彷彿金泰亨早虎視眈眈很久了。他不該讓金泰亨摸上這,對方卻早一步察覺自己要反抗的心思,預先扣住了他雙手。

 

「沒有人是完美的,所以,哥你不用覺得愧疚......

 

金泰亨垂眸緊盯著金碩珍,對方的兩耳已在不知覺間泛紅,脖子以下的肌膚同樣白裡透粉。再積極一些,這個哥哥遲早會撐不住,想著,金泰亨的嘴角便不禁上勾。

 

「我不會愧疚啊,要對誰愧疚呢......」金碩珍跟著微笑,抬眼回望,說,「不過阿泰亨,我很煩人的,天天都想纏著你,沒關係嗎?」

 

金碩珍的執念往往藏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他喜歡潛移默化的影響,樂於花很長的時間馴服一個人,田柾國因此被說越來越像他。金碩珍根本不去宣示什麼,而是直接將人內化為自己的所有物。

 

在金泰亨身上倒是不管用,說了,這個人是風。

看不清這一點的金泰亨讓金碩珍非常苦惱,若阻止不了這傢伙的一頭熱,不如就先順著他。

 

「對了,你還要學會跟我喝酒。」

 

不算刻意刁難,但不喝酒的玩伴實在太無趣了。金碩珍抽回自己的雙手,饒有趣味地繞著對方刻意留長的髮尾。蓬鬆帶捲的深色頭髮讓他想起還未長開的小獅子,極為符合金泰亨在他眼中的形象。

 

「最後,你不能忌妒我身邊的人。」儘管沒指名,他們都知道在說誰。「尤其吃醋,是我最討厭的行為。」

 

金碩珍一點都不介意金泰亨想爭奪主權的興致,他哪有什麼差,但牽扯他人進來比較,等於破壞了遊戲規則。田柾國就算知情,大概也只會笑笑,就像自己正從容看待一切一樣。

 

何必對金泰亨的一時興起認真呢。

 

「你願意接受嗎,泰亨。」

 

其實不管金泰亨怎麼說,他們最後還是不會在一起。

 

#

 

 

「--喔,聽起來很浪漫。」

 

田柾國漫不經心地回答,目光停在自己手機。金泰亨今天傳了一部短片到推特上,真的很短,也沒什麼內容,但影片中竄出的人影實在太搶奪視線了,他忍不住一看再看。

 

「你又沒在聽。」躺在自己新買的小床,過寬的肩幾乎貼合床寬,床上的人沒好聲地說。

 

田柾國終於丟開手機,骨碌碌地轉著雙眼,影片裡撒嬌的人跟眼前懶散躺著的人完全不同形象,他瞬間有種從夢境回到現實的感覺。

 

「我聽了。」他想了想,選擇老實承認,「好吧,其實我沒什麼感想。」

 

金碩珍到房裡找他聊天,講著講著,忽然提起前陣子和金泰亨發生的事,金碩珍最後的結論是--泰亨真的好可愛。田柾國對此一點也沒共鳴。

 

「你太不入戲了。」金碩珍說。

「不是,哥,你要我當哪一方呢?」

 

他才不關心其他人是怎麼調情的,哥哥們之間玩的遊戲他也沒興趣過問。

 

「隨便,看你喜歡。」

「都不喜歡。」

 

田柾國絕對認同金碩珍跟金泰亨這兩個哥哥長得好看,在一起的畫面也確實養眼,或許還稱得上是全世界最相配。但這不過是幻想,是人們把美好的事物湊作對以來彌補自身的缺憾。

 

就是代理滿足罷了。

 

「柾國阿。」

「嗯。」

「幫哥按按肩膀。」

 

金碩珍懶洋洋地翻了個身,側頭抱著田柾國的枕頭,一臉得意的朝他微笑。使喚田柾國是他最快樂的事。

 

「叫泰亨哥幫你按。」嘴裡雖不情願,雙腳卻快步走去。

 

田柾國腦海中還盤踞著影片裡嘟嘴的男人,白色的上衣襯著他唇色鮮紅,不管是瞇眼盯著鏡頭或睜著無辜圓眼,都可愛極了。

 

「喔,他按了,但我不習慣。」

......等等,你剛剛沒說這一段喔,哥。」

「原來你真的有在聽呢。」金碩珍咯咯咯的笑出聲。

 

受不了,這哥哥以為自己是偵探嗎,時不時就把話題拿出來考驗別人。田柾國坐上床,邊順平對方皺起的睡衣,邊用指頭隨意輕壓。

 

「多少愧疚一下吧,假裝也好啊。」田柾國忽然說。

 

金碩珍斜著視線望他,嘴角笑得溫溫柔柔,雙手緊捧枕頭,緩緩闔眼,彷彿是隻享受飼主撫順的乖貓。

 

「柾國阿。」

「嗯。」

「你知道現實是什麼嗎。」

 

是在打啞謎嗎,金碩珍又說了令他摸不著頭緒的話。田柾國不太想搭理對方,一心專注地按摩。或許是從小就跟著金碩珍打轉,田柾國有時候的確是太聽話了,哥哥說了什麼他便義無反顧的去相信。長大後,當他知道哥哥偶爾是故意使壞時,竟然還會替對方找理由。

 

田柾國不得不承認,金碩珍把自己控制得太完美。

 

眼下的人扭動身體,接著翻身面向自己,雙眼迷濛微彎,努著唇,像極了影片中撒嬌的樣子。田柾國突然討厭起把影片放給全世界看的金泰亨,不,若對方私藏的話他會更生氣。

 

他一口怨氣還未嘆盡,金碩珍便將他整個人下拉,小小的床逼得他們得面對面貼近。床還真是換對了,田柾國不禁想,雖然金碩珍的床更加舒適,但哪有機會能死死摟著彼此呢。

 

原以為心動只是隨口說說的形容詞,但在田柾國發現金碩珍的眼底有他的身影,那他的應該也有對方的吧--這麼想後,他的心跳便開始加速,指尖冒汗。金碩珍傳來的香氣煽動著體內的燥熱,越燃越旺,幾乎快吞噬田柾國的理智。

 

他果然無法把金碩珍讓給任何人。

 

「現實,」金碩珍笑著抵上他的額,他們再也沒有距離,「是我們在一起。」

 

 

沒有田柾國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寫出心中的金碩珍.......

覺得自己果然只能站珍果珍了 QAQ 

一個向泰珍CP手動再見的雜亂故事 (哭奔

 

自6/13 八天後的碩珍自拍,感覺人生再度充滿光明<3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