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金碩珍你禽獸阿,未成年也敢下手。」

「吵死了,我什麼都還沒做好嗎。」

「光有這個念頭就很可怕了。」朋友說,「要是他知道每天玩在一起的哥哥背地裡那些齷齪的心思,會怎麼想。」

.........所以才說不能讓他發現嘛。」

「但你做得到嗎,不被發現......

 

直到喝完第三罐啤酒,金碩珍終於才覺得腦中的田柾國有些糊了。這個人幾乎每一刻都佔據著自己大腦,甩也甩不掉。他一直在尋找能讓感情喘息的地方,卻發現自己退無可退,淒慘到極點。

 

因為做不到,只能一直逃走。

 

「他應該不知道吧,但我也快撐不下去了,那笨蛋總是毫無防備的對我笑......

「天,可憐的小孩,都不曉得身邊有人流著口水想吃掉他。」

「--你滾。」他終於忍無可忍地狠狠拍了朋友後腦。

 

金碩珍絕對是個稱職的演員。

不止在學校演戲,生活裡也扮演各種不同的腳色。孝順聽話的兒子、溫良恭儉的形象、甚至成年沒多久就成了得照顧團隊中六個弟弟的大哥。

 

他跟歲數最小的弟弟--田柾國差了5歲,那是個令他有點頭疼的年紀差,誰不知道那時的孩子頑皮,金碩珍費了最多心思在他身上。

 

為田柾國準備學校便當,叫他起床載他上學,一聲「哥,我餓了。」便開始忙著作飯或查哪間餐館還能外送。他完成了田柾國對他的百般要求,自然也成為這個弟弟最信賴的哥哥。

 

但現在的他後悔死了,要是、要是當時別這麼疼田柾國就好了。

 

「哥,你看我的腹肌。」

 

5歲的弟弟滿臉歡喜地跑來炫耀。這傢伙最近迷上健身,原本瘦小的身材逐漸被肌肉取代,開始有明顯的線條。金碩珍覺得非常困擾,他可不希望田柾國在眼前掀開上衣,他不確定自己把不把持得住。

 

「走開啦,肌肉怪物。」

「哼,會怕就好,哥可別隨便惹我。」

「沒大沒小的......

 

沒有規矩的田柾國其實也是金碩珍自己放任出來的。為了幫助田柾國熟悉首爾與團體生活,金碩珍經常帶他回老家吃飯、上街逛逛,對他無不疼愛。久了,田柾國也不像過去那樣拘謹,甚至會對金碩珍調戲似的開開玩笑。

 

連團員都好奇,他們兩個人怎麼從小吵鬧到大,一點都沒變---才怪呢!金碩珍不禁厭煩的大嘆一口氣,最近他看著田柾國的視線開始變得扭曲,內心也產生幾絲不可解釋的情緒。明知道不該、不能,卻還是止不住。

 

「哥,我終於把遊戲全破了,是不是超厲害。」臥房門被大力推開,田柾國興奮的進來,扯著嗓音大喊,「而且我比哥還早破關,快服輸!」

「嗯嗯,你最棒了喔,JK。」金碩珍敷衍地說,「但下次記得先敲門。」

 

他趴在床上滑著手機,完全沒看弟弟一眼,心想,他早就對那款遊戲膩了,好一陣子沒碰,誰贏誰輸都無所謂。

 

「你忘了我們的賭約嗎,哥。」

「那什麼?」

 

金碩珍頭才抬起,就見到田柾國飛撲到自己身上,像夾娃娃機的爪子,鎖死目標後便緊纏著不放。他拱身想甩開人,卻忘了健身後的弟弟力氣驚人。一雙手從他的腋下穿過環抱,下身也被緊緊壓制,他根本無法動彈。

 

「田柾國......你會把我弄死......

「我還沒出全力呢。」田柾國淘氣大笑,下巴往前靠上,像狗一樣嗅著,說,「哥聞起來好香喔。」

 

金碩珍還來不及反應這話,肩頭就被咬了一口。

這是個不太妙的狀況,田柾國的嘴唇就在他轉過頭的位置,他無法把握自己不做些什麼。

 

金碩珍只能加重反抗,理智告訴他得拉開一些距離,但玩勁上頭的田柾國只覺得有趣,幾乎直接把臉貼過,雙唇有意無意地劃過金碩珍的脖子。

 

「別、別鬧了,我快不能呼吸......

 

田柾國呼灑而來的氣息,就如同在燎原上放火,肌膚相擦出的熱度使他全身一片火燙,金碩珍難受的溢了幾聲呻吟,他已經在失控邊界徘徊。而察覺到哥哥確實不太舒服後,田柾國終於鬆開手,倒在一旁,有些尷尬的看過來。

 

金碩珍對上他的視線,內心飆了無數髒話,這無知的小孩完全沒搞清楚自己在幹嘛,他招惹的可是個成年的男人。

但金碩珍得忍住,現在的他只是田柾國身邊意氣相投的好哥哥。

 

「輸的人要請吃飯。」忽然,田柾國小聲又委屈的說。

 

一愣,金碩珍頓時哭笑不得,他深深地意識到他跟田柾國正站在對立的兩端--當自己為了感情痛苦掙扎的時候,田柾國在意的只有日常小事。

 

他一陣心安,同時又覺得自己好可悲。

 

「臭小子,哪次不是哥請你的。」

 

今天的金碩珍依然是個出色的演員。

他正完美飾演這場戀愛裡唯一的主角。

 

 

大概再也沒有比 陪著小自己五歲的孩子走過歲月 這件事更浪漫了

你完整了他的青春 看他成為值得信賴的男人

現在的你也終於能放心依賴他了 :)

 

儘管合照不多,卻都很暖

每一張都深刻雋永

請繼續陪伴著彼此吧~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