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中有人感冒了,過了一個禮拜還是沒好。

 

這不算什麼大事,然而感冒的人是團隊中年紀最輕、體魄最健壯的田柾國,這就非常不可思議了。

 

一開始只是喉嚨不舒服,輕微鼻塞,看似不嚴重便想等病自然痊癒。再後來,因為晚上著涼加重了症狀,咳嗽、流鼻涕,有時還低燒。現在真的像個病人了。

 

......柾國阿,還好嗎。」

 

正窩在電腦前吃著經紀人買來的雞湯時,有人敲門走進來,是金碩珍。

 

「好多了,身體現在也比較輕鬆。」

「那就好。」

 

雖然這樣說,金碩珍的表情仍舊非常緊繃,甚至自責。

 

「哥不用這麼擔心啦,我的身體我知道情況。」田柾國出聲安慰他,卻沒什麼用。

......都是我。」金碩珍內疚的垂頭,「那天晚上應該先幫你擦掉汗的。」

 

他們沒告訴任何人為什麼病情在一夜間變嚴重了。

 

宣傳期的行程總是特別忙碌,閒暇時間再細碎對他們來說仍都非常珍貴,尤其回到宿舍休息的那一刻,儘管精神再不濟還是想偷閒上網、玩玩遊戲。

 

對交往中的金碩珍與田柾國而言更得把握時光,與其談情說愛,不如身體力行。年輕力壯的田柾國更不可能隨便放過金碩珍,直到兩人都精疲力盡才甘願結束一場馬拉松似的性愛。

 

那天晚上,兩人照舊大汗淋漓,金碩珍勉強到浴室隨便沖洗一下,出來時看到田柾國維持光裸的姿態半睡半醒,精神近乎迷失。

 

「這樣會感冒喔。」他推了他一下。

「沒關係...我現在好熱。」

 

金碩珍當時也累了,田柾國說沒事後便不再理會,倒在旁邊抱著棉被很快就睡死了。結果田柾國在半感冒的狀態下流著滿身汗吹了整夜的冷氣。他抓不到棉被,因為金碩珍死死緊抱不放。

 

......跟哥沒有關係,是我自己輕忽。」

「可是我......

「好了,哥。」田柾國面露疲憊地嘆氣,「我不是小孩了,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他理解金碩珍擔憂的心情,也努力不讓對方太過自責。

說起來,感冒都是自己疏忽造成的,金碩珍卻搞得更像是他的錯。見金碩珍內疚的模樣,田柾國內心也不好受,可他現在實在沒心力去安撫對方。

 

「我待會吃個藥就會睡了。」田柾國說。

 

金碩珍點著頭,看起來還在猶豫是不是該留下來幫忙。也許是怕田柾國的粗心大意,又或是覺得待在這心裡比較過得去。

 

田柾國的確對金碩珍的關懷很感激,但有時太過頭了,好像自己還是個15歲的孩子,需要別人無時無刻的看顧,他其實不喜歡這種感覺。

 

「讓我一個人好好休息吧,哥。」最後,田柾國說。

「嗯......如果有需要,一定要跟我說,好嗎。」

 

金碩珍一貫的溫柔,順了順田柾國的後髮,留下幾句叮囑,才不捨地離去。

 

一瞬間,田柾國也分不清,這是屬於戀人間的關心或是大五歲哥哥的責任感。

他頓時食不下嚥,感覺頭又隱隱作痛起來。

 

這不是自尊心的問題,也非孩子般的傲氣,而是金碩珍的態度。

金碩珍似乎不相信他有足夠獨當一面的能力,比起稱讚他做得好,金碩珍更擔心他嘗試挑戰時可能遭遇的風險。

 

就算只有一抹讚賞的微笑都好,田柾國始終渴望得到金碩珍的鼓勵與認同。

 

對感冒的抗爭隱隱轉變成向金碩珍的示威,彷彿戰勝了病情就能證明自己是十足的大人。

田柾國比任何時候都努力嘶吼高歌,也不理會身體舒不舒服,只管用盡全力跳舞,沒有因為感冒而改變作息,像是要將全身精力壓榨乾淨才暢快。

 

金碩珍反常的沒說什麼,甚至安靜到詭異。

兩個人獨處時也一樣,以前至少會嘮叨一下他的壞習慣,現在談也不談。

 

反倒是田柾國在過於勉強自己的狀況下,開始有撐不住的感覺,好幾度快倒下。

一路忍到回宿舍,他幾乎是昏躺在床上,動也無法動。

 

腦袋昏昏沉沉,身體仿若壓著千斤重物,使他喘不上氣。額間冒著細微汗絲,看起來是又發燒了。

迷糊中,田柾國很快地累得睡過去了。

 

「--我真的會被你氣死。」他聽見有人在耳邊說,「這就是你說的會好好照顧自己?根本是在折磨我吧。」

 

額頭上壓了一片冰涼貼布,全身流的冷汗也被仔細地擦拭乾淨,換上舒服的睡衣。

田柾國睜開眼,看見一張模模糊糊的臉龐。

 

「哥,我沒事......

「再相信你我就是笨蛋。」

 

金碩珍說得氣呼呼的,滿臉通紅,可他觸碰田柾國的手勁還是小心翼翼。

他無奈的望著田柾國,終於還是嘆一口氣。

 

「喂,田柾國。」

「嗯。」

 

田柾國將視線聚焦到金碩珍的臉,準備接受對方的責怪。

沒想到,金碩珍卻是靠向他,咬住了他的嘴唇,甚至伸舌探入他嘴裡,完全不管他們交纏的是帶著病毒的唾沫。

 

「會、會傳染.............

「我知道阿,不是都說傳染給別人才會好。」金碩珍說得毅然決然,又繼續低下頭,吸舔著田柾國無力的唇舌。

......別這樣。」

 

田柾國覺得很羞恥,但他沒有力氣反抗,眼角也因為恥辱而聚著淚。

 

「你不能阻止我,你傷害自己身體的時候,我也是忍著什麼都沒做。」金碩珍的聲音平穩而帶著怒意,「現在,你懂我的心情了嗎。」

 

金碩珍實在太過分了,為了報復自己做到這一步。

明知該生氣,田柾國心裡卻晃蕩著溢出的滿足,雖然用了幼稚的方式去刺探金碩珍的感情,但金碩珍確實很在乎他。

 

「那我的心情哥懂嗎。」

 

宛如聽見什麼可愛的討求,金碩珍輕笑一聲,轉向吻去田柾國眼角的淚。

 

「我可愛的戀人實在倔強得讓我不得不認輸呢。」金碩珍說,接著坐起身子,用手背感測田柾國臉頰的溫度,口吻心疼,「經紀人買了退燒藥,我去拿給你吃,躺好別動......」

 

不知道哪生來的力氣,田柾國竟一手將金碩珍拉倒,緊緊纏抱著對方,整顆頭埋在眼前寬闊的胸懷裡不斷磨蹭,像極了討摸的幼犬。

 

「我不要吃。」他悶聲說,嗓音帶了幾分撒嬌意味,「哥留在這裡陪我......

 

你的相伴,就是我最好的良藥。

 

 

 

因為我自己感冒了,忍不住大開腦洞(?

一開始想說  哥哥感冒,弟弟手忙腳亂去照顧他的設定好像不錯

後來卻覺得反過來似乎更迷人......XD

 

我一向是站CP不分,柾國最近太可愛,碩珍男友力MAX(每天重擊心臟

最近的每篇文都在不知覺間偏向珍果

 

就是喜歡大小忙一起玩鬧的樣子 :P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