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悠哉的趴在床上,歪頭看著金碩珍跟他的寵物鼠玩樂,邊叫喊著『柾國快看,魚餅剛剛飛起來了!』或是『哇--魚糕真有活力跑了好多圈呢!』之類的話。

這畫面怎麼看都太過可愛,他伸手想取相機,才想起這不是自己的房間。

 

「要不要再買一台相機呢......」他自言自語地說著。

「幹嘛,很貴欸,現在用的那台還不夠專業嗎?」

「不是,我想放在哥的房間阿。」

「要送我?會被我弄壞喔。」

 

田柾國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一心只覺得臨時要拍什麼或錄什麼很方便而已。但的確,讓金碩珍碰相機太危險了,他們也許會再一次大吵也不一定。

 

金碩珍忍不住瞪大眼,他完全讀懂田柾國沉默的意思。

 

「田柾國你很小氣耶,我跟相機誰重要。」金碩珍小心的關好魚餅魚糕後,手插腰氣呼呼地看他--有九成是裝的。

「哥自己也說了,一台相機又不便宜......

「哇你你你,平時我也待你不薄,吃的用的哪樣沒送你過,真傷心阿。」

.........哥真的想要一台嗎。」

 

他很少送東西給金碩珍。一部分原因是打從認識這個哥哥,他就像被包養一樣,出門從不帶錢包,張嘴就有人餵飯,活像個受盡寵愛的小王子。

但現在的他只想待金碩珍更好,沒什麼特別,只因為金碩珍值得他這麼做。

 

「不是,我才不要,我又不會用。」

「還是你想要別的。」

「奇怪了,你做錯什麼事嗎,突然要送我禮物。」金碩珍皺眉看他。

「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問題了。」田柾國答得倒自然。

 

其實他也沒急於現在就要答案,然而看著金碩珍苦思的模樣就忍不住想捉弄他。

 

「欸,你笑什麼。」

「沒有阿。」

 

金碩珍一臉果然我被耍了,指著賴在他床上的人。

 

「給我起來,哪有像你躺別人的床還這麼自在的傢伙。」

「一點都不自在喔。」田柾國撐起頭,笑說,「我一直在苦惱,該怎麼把哥騙上床呢。」

 

什麼跟什麼--金碩珍退了一步,想不到眼前笑得無害的弟弟竟說了如此恐怖的話。

 

「到底是誰把你帶壞的,老講這些不三不四的。」

「嗯?難道哥不喜歡嗎。」

 

這傢伙完全火力全開了,金碩珍不禁想,今晚大概很難熬。

 

「哥,過來嘛。」田柾國朝他伸出手,「床還很空喔。」

 

過於露骨的邀請使金碩珍動也不敢動,絆住他的不是田柾國伸出的手,而是那雙直直勾來的目光。用氣勢便能壓倒對方就是在形容田柾國這種人,氣人的是,金碩珍一直很吃這套。

 

「先警告你喔,練了一整天的舞,我已經沒體力了......

「我知道啦。」

 

耐不住性子,田柾國乾脆直接把金碩珍拉上床,兩個人面對面躺著。

 

「我一直在觀察哥練舞喔。」他撥開扎在金碩珍眼前的劉海,「哥真的很努力呢。」

「這是什麼,同情嗎?」

 

田柾國揚上嘴角,靠向前,輕柔地吻了金碩珍的額頭。

 

「給哥的獎賞。」

「安慰獎?」

「是全世界最帥氣男人獎。」

「笨蛋、我早就是了。」金碩珍笑說,邊捏了捏田柾國的臉頰。

.......那改成,我的金碩珍最棒獎?」

 

夠了--金碩珍的表情這樣說,他覺得田柾國今天的心情好到令人發毛。

 

「有時候還真羨慕你。會唱歌,舞跳得好,運動也強。」金碩珍想想,又補充,「還很年輕。」

「等一下啦,年輕算稱讚嗎。」

 

雖然他經常用年紀差去鬧金碩珍,看他氣得跳腳而樂得笑吱吱,但最近田柾國覺得,挑戰這層禁忌的長幼關係更加有趣,連他自己都為了對金碩珍產生如此巨大的征服慾而傷透腦筋。

 

金碩珍自己有道底線,在底線前能對田柾國無止盡的包容。而田柾國似乎也清楚屬於他的這份特權,時不時地去刺探,他能攻陷金碩珍多深。他們兩個都很享受互相攻防的情趣。

 

「哥要知道,我成年了,該懂的都懂好嗎。」

「哎,說這種話更顯得你孩子氣。」

 

金碩珍說著,便將田柾國拉入懷裡,用臉頰磨蹭他。

 

「可愛的傢伙,明明以前還小小一隻,現在都不聽哥哥的話了。」

「哥你戀童癖?」

「少胡說,我是戀田柾國這個人喔。」

 

懷內的人一時停下,拉開他們的距離,認真凝視著他。

 

「剛剛那句話,再說一次。」

......怎麼啦,裝得好像你從沒聽過似的。」

「再說一次嘛,哥。」田柾國撐起上半身,搖晃著金碩珍的手臂,眼神中滿是哀求。

 

他放鬆的躺著,平時一副擺酷模樣的弟弟,現在卻在自己眼前使勁撒嬌,心簡直快融化了。

 

「我最喜歡柾國了哦。」金碩珍向上望,笑笑的說。

 

雖不至於彆扭,但特意說出這兩個字還是讓人肉麻。

田柾國一把抓住胸口,整張臉皺成一團。除了『喜歡』的殺傷力外,躺在眼下,用著慵懶視線盯著自己的金碩珍,實在誘人得過分。

 

「嗚,心臟快被哥弄壞了。」他哀號,「我認輸了。」

......你又偷偷在比什麼。」

「我想讓哥先對我求饒......

 

他不斷用各種方式挑逗金碩珍,然而對方看起來依舊一派從容,再不投降的話,反而是他會因為心臟麻痺致死。

 

「真是的......你自己來聽。」金碩珍笑得無奈,拉下田柾國讓他躺到自己胸前。他怎麼會認為自己無動於衷呢,他的心跳分明跳得既大聲又急速,藏也藏不住。「我的心早就被你控制.........

 

田柾國不管金碩珍還說什麼了,誰先求饒也不重要。他抓過金碩珍的臉,直接含住那雙鮮紅的唇瓣。他決定裝作沒聽見那些『年紀大了』、『練舞很累』的抗議。

 

「哥,我絕對要把你整個人吃下肚。」他盯著金碩珍的雙眼認真宣示。

 

見田柾國用那張帥氣的臉說著稚氣的話,金碩珍不禁憋著笑意。他實在無法拒絕這個不畏懼任何差距一心只想征服自己的弟弟,多麼可愛迷人。

 

「快吃吧。」他用腳勾纏田柾國的腰,雙手環繞他的脖子,說,「把我塞滿在你的身體裡。」

 

 

只是想寫些東西來宣洩對金碩珍的想念QAQ

順便日常推推可愛的大小忙~

回歸前了, 消息多到喘不過氣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活在當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